本報訊(記者景一鳴)由於快遞網點負責人不辭而別,還拖欠了21名員工的工資,韻達快運金融街網點陷入了癱瘓。本報曾於11月14日報道了此事。事發後,韻達快遞總部啟動應急預案,墊付了快遞員的部分工資,並增派人手將積壓快件迅速送達,目前金融街網點恢復正常。
  昨天下午,韻達快運北京公司的幾位負責人仍在商討針對金融街網點的管理細則,以及使企業運營更加規範的新辦法。
  幾位負責人向記者介紹,金融街網點出現問題後,總部立刻啟動了緊急預案。在事發當天下午,公司派車將21位快遞員接到了總部,並對網點負責人拖欠的工資進行了統計,這個數字是快遞員們提供的,尚未得到證實,所以幾經商討,公司決定先幫忙墊付40%,待網點運營恢復正常,10日內公司與網點負責人進行核對後,立刻發放其餘工資。快遞員們接受了這個協議,隨即投入到了工作中。第二天一早,拿到了工資的快遞員們開始處理雙十一期間積壓的快件,為了能使快件迅速送達,總部還為他們派去了專用車輛及更多人手,兩天內積壓的快遞全部送達。截至11月18日,網點運營完全恢復正常。J168  (原標題:快遞員拿到了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