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楊宏斌、通訊員黃自立、實習生楊藝偉)昨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侯長安出席全省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監督檢查工作情況彙報會。他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和紀檢監察機關加強監督檢查,促進經濟發展方式加快轉變。
  侯長安指出,各級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把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紀律嚴格執行,決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各級轉方式監督檢查領導小組要切實擔負總協調責任,搞好監督檢查工作的總體安排、統籌協調、具體部署、責任分解和督促檢查。各級政府職能部門一方面要自覺貫徹落實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大決策部署,保證落實到位;另一方面,要加強對本行業、本系統專項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開展日常性、經常性的監督檢查工作。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切實履行再監督責任,重點對各地各相關職能部門履行職責情況進行監督檢查,對存在的突出問題進行督促整改,抓好問責追究,促進經濟發展方式加快轉變。
  侯長安強調,監督檢查工作要堅持點與面相結合、查與改相結合、抓當前與管長遠相結合,不斷改進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實效。
  (原標題:侯長安要求加強監督檢查促進經濟發展方式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