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焦艷)隨著春游旺季的來臨,恰逢三八婦女節及東湖景區正在舉辦的第二屆東湖燈會、梅花節等游室內設計園活動,東湖及周邊道路將出現較大交通壓力。昨天,市公安交管部門發出交通預警。
  今年3月至5月期間,東湖景區將陸續舉辦第二屆東湖燈會、磨山景區的梅花節和櫻花節、聽濤景區的牡丹花節等各類大型游園活動,同時還有三八婦女節、新竹售屋清明節、五一勞動節等社會節假日穿插其中,景區周邊道路交通壓力驟增。
  交警建議,自駕市民行至徐東大街至梨園廣場方向房屋出租可能因車流量過大出現擁堵,市民可在車流量過大時避開梨園廣場,選擇走沿二環線上八一路,然後進入魯磨路,或由珞喻路經魯磨路進入景區。
  在景區車流量過大時,從東湖大門往梨園廣場方向駕車的市民可沿黃鸝東路往東湖路、中北路方向繞行;沿湖路梨園廣機車借款場北通道往東湖大門方向的,可由梨園廣場北通道往徐東大街、羅家港路至二環線或沿湖路方向繞行;沿湖路財專路往梨園大門方向的,車輛可由財專路往徐東大街、羅家港路至二環線方向繞行;沿湖路九女墩方向前往梨園廣場的,車輛可經華僑城往歡樂大道至徐東大街或二環線方向繞行。
  交管部門還表示,在道路交通壓力過大時,東湖風景區環湖路可能臨時實行單雙號管制措施,以控制車輛進出景區的數量。同時,東湖燈會期間景區還設置有生命應急通道(從梨園小門——梨園廣場——羅家港路(沿湖路)——梨園醫院),請市民註意該路段嚴禁違停,以確保生命通道的暢通。 票貼 (原標題:東湖或臨時實行單雙號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