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在西班牙瓦倫西亞法雅節上,有2個中國人被粗暴對待,其中一名受害者sun tianfa說道,我們不知道怎麼就被這群人打了,他們醉醺醺的,非常的不禮貌,看起來非常有暴力傾向
  matematico marzal的警察接到一起搶劫食品店未遂的報警電話後趕到,但是tianfa否認了搶劫,而是直接說道這群人直接想要向我們施暴,他們都醉醺醺的,言語也非常的不禮貌,他們說的第一句話是“怎麼樣,你知道功夫嗎?”在這之後,他們開始毆打我,我抵抗後,一個年輕人拿出了一把刀子刺向了我,之後我的表哥binbin跑出來幫我。
  binbin負有三處傷口,繼續留院觀察,現在想起了他們可能都有刀子,後怕不已。
  警察已經基本確定了2個嫌疑人,tianfa在事發地點說道,我們很害怕他們過來報複,但是沒辦法,我們需要工作。  (原標題:兩名中國人在西班牙瓦倫西亞法雅節上被刺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