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駱驍驊 通訊員/粵商宣)為更好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持“兩個毫不動搖”,指導非公有制經濟搶抓全面深化改革機遇、加快實現轉型升級,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昨日前往立白企業集團、大翔集團,指導開展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
  林雄深入到企業生產車間、實驗室、黨員活動室、員工活動中心聽取彙報,並與企業主要負責人、黨組織負責人、管理層和基層一線員工座談,詳細瞭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在聽取情況彙報後,他充分肯定企業積極進取,勇於創新,不斷實現新跨越的成功經驗,鼓勵其要繼續堅持改革創新,搶抓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利機遇,勇於超越,加快實現轉型升級;要繼續堅持誠信守法經營,切實把立信作為立企的根基,以質量信譽激發企業發展的正能量;要繼續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以人為本的人文關懷精神,加強和諧勞資關係建設,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努力構建和諧企業;要繼續堅持履行社會責任,不斷貢獻社會、服務百姓、回饋人民,以物美價廉高質的產品贏得市場、以科學發展的經營理念贏得員工的支持、以誠實守法的信譽贏得社會的尊重。  (原標題:搶抓改革機遇 加快轉型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