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寧6月16日電 (記者 洪堅鵬)“新支點新絲路——全國百家電臺走進廣西”大型採訪活動16日上午在廣西南寧啟動,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沈北海,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台長王求出席活動啟動儀式。
  廣西作為與東盟國家陸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區,是中國-東盟開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沈北海在致辭時表示,廣西將充分發揮於東盟國家陸海相鄰的獨特優勢,全面提升北部灣經濟區開放開發水平,將廣西建設成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新門戶、新樞紐。沈北海稱,近年來廣西經濟社會發展保持強勁態勢,除了自身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也與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及各省兄弟電臺對廣西的宣傳推介有很大關係。此番全國近百家電臺、200名記者到廣西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將有助於展示廣西新形象,推動廣西發展。
  作為中國廣播聯盟理事長的王求,在啟動儀式上向與會人員介紹了中國廣播聯盟以及此次採訪活動的主要情況。200名記者在16日至19日間,分北海-欽州線、崇左-百色線和柳州線三路開展採訪活動。  (原標題:全國百家電臺走進廣西大型採訪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