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董柳、通訊員馬偉鋒報道:離婚了,卻還沒有離情,懷揣著前夫有外遇並打了自己的恨意,46歲的湖北中年婦女劉平,雇了三位老鄉來到廣州,敲開了丈夫的房門,將其綁住後將其捂死。昨日,劉平被指控犯故意殺人罪,另外參與綁人的周仕明、周傳金、伍小平三人被指控犯非法拘禁罪在廣州市中院受審。
  前夫因窒息而死亡
  劉平今年46歲,是湖北省公安縣人,只有小學文化程度。去年9月,她捂死了自己的丈夫。
  據檢方指控,去年4月,劉平與黃建國由於感情不和而離婚。離婚後劉平一直懷恨在心,伺機報複。
  同年9月7日凌晨2點左右,劉平、周仕明、周傳金、伍小平經事先密謀後,來到廣州天河區棠下崗元新村黃建國的住處,由劉平負責叫門。當黃建國開門後,四人入屋,共同使用事先準備好的塑料繩捆綁黃建國的手、腳,用絲襪塞住黃建國的嘴並用封口膠封住,然後將黃建國抬到房間內的床上。
  周仕明、周傳金、伍小平隨後離開現場。之後,劉平用紙巾塞住黃建國的兩側鼻孔,再用床上的被褥捂住黃建國的頭部,導致黃建國當場死亡。經法醫鑒定,黃建國符合上呼吸道受外力作用致機械性窒息死亡。
  劉平說,她在老家打牌的時候,認識了周仕明。“周仕明幫別人解決問題,在外面的收費都是五千到一萬,因此我就答應給他一萬元。
  離婚因前夫有外遇
  離婚了,她為何還要痛下殺手?
  據劉平在法庭上說,夫妻倆之前的感情一直尚好,丈夫來廣州後就變心了。2012年12月份的時候,她發現丈夫黃建國有外遇,而這是兩人離婚的直接原因。2013年4月11日,兩人終於協議離婚。
  “離婚半年期間,黃建國說那個女的不要他了,他要去湛江,就把他管理的出租屋轉讓給我,因此我就過來廣州與黃建國談這個事,這次黃建國用一個不鏽鋼的茶壺直接砸到我的耳朵。”劉平說,這事很多人都知道,不少老鄉還到醫院看過自己。
  法庭上,劉平對指控表示認罪,但同時說自己並不想弄死前夫。“捆綁完黃建國以後,我把銀行卡的密碼寫給了周仕明。”劉平在法庭上平靜地回憶當時的場景,說將被子蓋在黃建國身上後,也不知過了多久,見黃建國不動了,便把被子掀開。我還跟他說“你不是很厲害的嗎,為什麼不動了。發現黃建國不動了,我就解開了他手腳的繩子。”
  劉平說,由於害怕黃建國醒來後再找自己,於是便跑了。
  法庭沒有當庭作出判決。編輯:  (原標題:女子雇凶上門綁住前夫 自己親手將其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