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李女士來電:
  7月16日凌晨,我下夜班回家的路上被一摩托車撞倒在地,肇事車逃逸,兩位好心的男子將我護送回家。
  本報記者 苗靜 通訊員 劉小艷 調查:
  李女士今年50歲,在省會打工,平時一個人租住在柏林小區。
  7月16日零時30分許,李女士下夜班騎車回家。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剛的幾聲響雷,路燈都熄滅了,到處漆黑一片。李女士行至北新街軍械學院西門時,後面突然衝過來一輛摩托車,重重地撞了李女士。李女士當場被甩出了四五米遠,劇痛讓她躺在地上怎麼也爬不起來。肇事摩托竟然揚長而去,連掉在地上的衣服也不管了。天色昏暗,李女士只註意到騎摩托的是個40多歲的男子。
  李女士幾次嘗試從地上爬起來,都沒有成功。深夜行人稀少,李女士連求助的對象都沒有。就在她感到絕望的時候,不遠處駛來了兩輛電動車。騎車的是兩位男子,看到有人躺在地上,兩人趕緊來到了李女士身邊。“大姐,你這是怎麼了?”得知事情經過後,兩人先是將李女士扶到路邊坐下,隨後又幫著她修起了自行車。休息一會兒後,李女士逐漸恢復了,看到她一瘸一拐的樣子,兩位男士又主動提出送她回家。途中,一名男子還想幫李女士買點藥,可惜連跑了幾家藥店都沒有開門。
  回到家時已是凌晨1點多了,李女士本想留兩位好心人吃點東西,可兩人卻表示李女士一人居住,他們深夜拜訪不大合適。李女士多次追問,才得知兩人一人姓張,一人姓邢。
  昨天,張先生告訴記者,他37歲,經營著一個小飯館。那天晚上他和邢先生一起吃完飯回家,遇到了躺在路邊的李女士,“這都是應該做的,不值一提!”  (原標題:摩托車撞了她跑了好心人把她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