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魯甸8月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雲南昭通魯甸6.5級地震已經造成了381人遇難,1181人受傷,98萬餘人受災,目前緊急轉移3萬多人。地震造成了澎湖民宿曲靖市會澤縣紙廠鄉江邊村內的牛欄江形成堰塞湖,堰塞湖淹垮了房屋,水位每小時大約上漲1米,當地八百名村民生命財產受到了威脅。
  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先遣醫療隊已經趕赴巧家,據前方醫生反映,一名血型為RH陰性B型的男性傷員因地震房屋倒塌導致左骨閉合性骨隨身碟折、皮膚軟組織挫裂傷急需手術,現需要RH陰型B型血(俗稱熊貓血),目前武警8750的三百名官兵已經抵達了雲南巧家縣包穀腦鄉展開救援,該部第二T隊的五百人及第三T隊的八百人目前正在趕往災區。
  人民日報的記者楊文明剛剛發回消息稱,兩架直升機mSATA剛剛降落在了魯甸縣龍頭山鎮龍泉中學前的平地上,為轉運傷員和救災物質開闢出了空中通道,目前通過直升機轉運傷員已經開始了。  (原標題:災區一名男性傷員急需RH陰型B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