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外接式硬碟·伯恩斯一家和寵物貓克勞德的照片
  中新網mSATA8月12日電 據外媒11日報道,近日,一個家庭宣稱受到了愛護動物協會的恐嚇,稱該組織誣陷他們虐待動物,並堅持要求將這隻貓安樂死。
  虐待動物協會的督察於2013年5隨身碟月抓到了理查德·伯恩斯和他的妻子薩曼莎的貓,稱由於他們的虐待,這隻16歲的貓克勞德身體瘦弱,皮毛髒亂。
  在經過24小時的談判後,克勞德被當地獸醫註射睡眠,而該協會則威脅如果伯恩斯威剛記憶卡河薩曼莎不簽署協議將克勞德釋放,就要將他們送進監獄。
  據悉,由於克勞德的年齡和健康狀況,它將被強制安樂死。而常年伴隨這化療副作用隻貓的孩子們甚至無法前往醫院和它道別。
  伯恩斯於當地時間10日強烈指責該組織的行為,並表示整個家庭都因此承受著巨大的創傷。  (原標題:愛護動物協會指一家庭虐待貓 要求將貓安樂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