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朝鮮電視臺播出的視頻顯示,崔龍海(左)陪在金正恩身邊。資料圖:崔龍海(韓聯社)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朝中社23日報道,參加亞洲少年足球錦標賽的朝鮮少年足球隊23日抵達平壤,朝鮮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長、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前往機場迎接。
  韓聯社稱,這是前任朝鮮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長張成澤去年12月被處決後,朝鮮首次公開接替人選。
  2012年11月,朝鮮勞動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決定成立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統一負責朝鮮的體育工作,並任命張成澤擔任委員長。張成澤在任時,該委員會為推動朝鮮體育事業發揮了積極作用。
  據韓聯社分析,雖然朝鮮今年5月解除崔龍海人民軍政治局局長的職位,但他仍扮演重要角色。今後,由崔龍海率領的體育指導委員會將在朝鮮體育領域發揮重要作用。  (原標題:崔龍海出任朝鮮體育指導委委員長 前任為張成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