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臺北10月27日電 安徽建工集團副董事長李長斌近日赴臺灣考察期間意外身亡。臺東警方27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證實李長斌26日在當地死亡,並介紹檢方將於28日對遺體進行死因查驗。
  據臺灣媒體報道,李長斌以安徽省企業法律顧問協會考察團成員身份來台。新華社記者電話詢問臺東當地記者瞭解到,考察團成員26日近中午發現李長斌倒卧在下榻飯店房間內,其後通知消防單位和警方。
  記者從臺東警方處瞭解到,消防單位急救後發現李長斌已死亡,警方介入處理,李長斌同行團員告訴警方李原本有“三高”癥狀。警方現場查勘未發現其他可疑跡象,推測李長斌可能繫心肌梗塞猝死,具體死因則需檢方及法醫查驗認定。
  安徽建工集團公司有關負責人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介紹,10月22日,李長斌隨工作考察團前往臺灣進行考察,行程安排計劃在一周左右。27日,得知李長斌在臺灣意外身亡的消息後,集團公司感到十分震驚。
  據介紹,安徽建工集團公司是安徽省屬重點企業,也是目前安徽省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綜合性施工企業之一。(記者陳鍵興、杜斌、程士華、張紫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