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黨兆昱 實習記者 丁曉丹)昨日9時許,皇姑區柳江街23號樓,三樓一家住戶的窗戶內不斷往外冒著滾滾黑煙。著火的住戶家位於三樓東側,一個門內共有三家住戶,共用一個走廊。
  一條電熱毯被消防人員扔在地上,一面已全部燒焦,還冒著煙。大約半小時前,消防人員破門將起火屋內被困的老人救出,隨後送往醫院。著火原因初步確認為電褥子著火。被救老人姓魏,今年74歲,與女兒住在一起。
  老人的鄰居、70多歲的張大娘稱,,8點多她發現鄰居家著火,出門看見老人在窗邊喊救火,張大娘趕忙用盆接水幫忙滅火,撥打了119報警,並敲鄰居家門通知逃跑。
  老人燒傷部位主要在頭面部雙手以及軀幹部分,燒傷面積約百分之二十左右,呼吸道燒傷,醫生將對老人進行氣管切開手術,保證通氣。  (原標題:鄰家起火7旬大娘挨家敲門讓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