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廟東夜市~永芳亭肉粽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因為今年家裡不能包粽子 ㄚ原可是大大的失望了~因為他最喜歡貴夫人包的那種餡料多於糯米的粽子了 就是不知道是在吃 買屋網粽子還是餡料的那種 貴夫人包的粽子裡面的餡料林林總總加起來可以 有巢氏房屋高達將近10種 所以愛吃餡料的人吃貴夫人牌的準沒錯了 今天既然來到了廟東就到金樹鳳梨冰 酒店打工隔壁的永芳亭去買幾個回家晚上吃吧一直有聽說永芳亭的肉粽是很出名的但是卻都沒吃過~今天就來嚐嚐看囉~ 咦~門 商務中心口的那張照片是納豆跟阿KEN吧~ 老闆娘快速的取出粽子我也快速的按下了快門拍好了照片~我的功力真是越來越深了~ 店內還有賣四神湯 . 扁食與肉 買屋羹我之前吃過扁食湯但是味道已經記不得了 這是回家後晚上要吃的時候拍的 粽子包的有凌有角又飽滿這可是要多年的功夫才能練就的喔~ apple雖然也會包肉粽但是包 室內裝潢出來的肉粽就是瘦巴巴的感覺一點都不飽滿 打開之後看起來是白白的 並沒有太多的醬色~嗯~感覺起來是高手 以前只要看到白白的粽子就覺得他沒有味道一定是不好吃 喜歡那種看起來米粒金黃像 帛琉是米糕色澤的粽子 可是有次吃過了不知道是誰包的 (因為是辦活動時發的) 白色粽子之後 大大的改變了我心目中夢幻粽子的樣子 米粒香Q肉餡雖然不多但也是十分的有味每樣餡料都保有著自己的味道 我覺得這就是高手阿~ 而?辦公室出租竣捖o永芳亭的肉粽就就是白色的米粒 切開裡面看看~內餡包了肉塊~似乎只有肉塊耶 大家吃了之後的反應是:陳總 : 每一粒米都沾滿了調味~嗯~調味不錯~ 貴夫人 : 沒什麼料~ ㄚ原 : 我喜歡料多的那種 ~(若說到吃基本上ㄚ原跟貴夫人是 租房子一掛的)polly : 米蠻Q的~ 我覺得米是蠻Q的煮到恰到好處而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內餡是不多~但是很有吃肉粽的感覺 淋上附加的醬料吃看看~醬料有點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直接吃 相關閱讀[豐原]廟東夜市~正兆蚵仔煎 [豐原]廟東夜市~金樹鳳梨冰 [豐原]廟東夜市~菱角 住商房屋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