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少爺λ、就是不給拍照◢? ? 不要就是不要 時間:2011/09/22 PM14麻豆兒:圓圓少爺 哈哈~~今天早早就準備好囉~ 看房子~所?新成屋H趕快來找圓圓少爺拍照唷.但是拍照前..當然也要 廬山住宿跟牠玩一下才會願意跟俺拍照唷.. ↑圓圓少爺:『丫母又來了.有不好的預感了?..』丫母 廬山飯店:『來唷~~丫母最愛的圓圓少爺要乖乖唷..』吼~~真像在烘小朋友一樣哩..以後我也會是一位賢慧的丫 廬山溫泉母嗎.噗..那可不一定唷.因為狗與小嬰兒是不一樣的.?但是我能肯定的是..對待他們都要有愛的教育啊~~ ↑丫母:『圓圓來來 花蓮旅遊來.靠丫母近一點哦..這樣子看起來感情才會好一點的啊..』圓圓:『我不要..我不要』 看到這照片我也傻眼了.連我自己都偑服自己的啊..可以拍到這 花蓮民宿麼不屑和丫母拍照的圓圓少爺啊..還有經典的歪一邊的鼻子哩..真的很不屑哩.那下次丫母不買雞肉棒給你了..哼哼~~丫母也不屑中. ? FB互動? 大豬 2011年9月23日 1: 吉安民宿24 這張表情太經典啦啦隊!!!~~這是啥表情啦???ㄏㄏ~~~ ?? 2011年9月23日 1:27 因為不屑跟我拍照..>< ↑繼續和圓圓少爺博感情的丫母...))真辛苦圓圓:『我不要..我不要.來個鼻孔瞪』 花蓮住宿丫母:『丫母都準備好了?.那圓圓哩....』 ...怎麼這樣子哩..都不跟我拍.是心情不好嗎.. ↑圓圓:『作戰成功.露出得意的笑容』於是呢.丫母準備要放棄了..噗噗~~那丫母要走了..臭小孩~~不得疼哦.. 圓圓日記~~待續唷??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