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昨天是開小綠上班的第一次 , 雖稱不上戰戰兢競 , 但小心翼翼是有啦 , 畢竟它比小白大多了 日月潭民宿, 對它也不熟悉 , 麻辣鍋 啟動前還要開個密碼鎖 , 不就開個車?麻辣火鍋?, 搞的那麼複雜 , 還好大燈和雨刷?火鍋吃到飽O全自動的 , 不過位置應該是一樣吧 ?! 小綠的平穩和舒適確實比?盤纏銀兩p白優異 , 小白老了 , 開起來像戰車一樣 , 但和小白已培養出絕佳的默契 , 一車在手 , 樂趣 金瓜石民宿無窮ㄚ !! 小綠一下子就比小白多了兩個窗戶 , 下班時要和警衛大哥說兩句話時 , 熊熊找不到正確的窗戶按鈕 , 還擋了兩台車的出入 , 嘿嘿. 九份民宿..對不起啦 ...重點是我還找不到室內燈的按鈕 , 怎麼按都按到天窗的開關 , ㄏㄡ...真是超不熟的啦... 回家倒車入庫時 , 開小白總是 " 唰 " 一次倒入正確位 清境置 , 還要等鐵門緩緩開啟 , 昨天鐵門老早開啟在等我了 , 我還沒喬正 , 真是有辱我 "馬路小天使 "的封號 , 連涵涵都說 " 媽咪 , 妳太緊張了啦 !!" , 我..我..我哪有ㄚ..... 今天再開小 汽車美容綠 , 感覺熟悉多了 , 連出社區的大門都可以一次搞定唷 , 嘻嘻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