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棋局中的?棋冷子 ?墉先生?,人生就像一?棋,?手?是我?身?的?境。有些人擅?划,有??,胸有成竹,?扎?打,因而走得不徐不疾,不到最后??,?不??。有的人落子如?,走一步算一步,捉襟?肘,忙中出?,稍?形?不?,就?子投降。 人生?是越?越短,棋子??越下越少。那些早先走?步的?燒烤A也不得不在后?加倍辛苦的去?付。而??棋?上棋子的?少,便愈是小心翼翼。如果能?,固然漂亮,即便是?,也要?的久一些,?的越少,越能挽回一些面子。 高手之?博弈,?常?一步失策,??皆? 訂做禮服。但是高手?招,也常常?在?局之下,不?意?峰回路?、起死回生。智力超群的高手,往往?在百忙之中下一步? 棋,?激酣?布下的冷子,表面上看去孤立?援,突兀多余且毫?用?,?又是未雨??,先走一步,以?不?之需,于大局全局???, 租房子 它就一直??冷?。但是 ???刻就能攻?手不?,后?制人,威力??,?而扭?大局。?于棋者??,?布?棋冷子,或?是一份?致,一份幽默。?于人生而言,?布?棋冷子,?是 一种智慧,一种境界。 ??得《?伏》中的?情??余?成?共?党干部?:“我想好了,不再???做事,愿意去延安,?你?做 新成屋事。”共?党干部?他回重?,???伏。余?成?: “我什么任??”?方答:“?有任?,就是一步?棋冷子,我?期待你???生重大意?。”也就是?枚看似?用的冷子,在解放??中大放异彩。 我?敬?的周?理就是一位具有??卓?、丰富??,?布“?棋冷子”的高手。?就是智慧高??手的他早在形式扑 西裝外套朔之?,便?破了?定棋局成?的??所在, 并且?庭信步地去占?了那在?手眼中尚未?出价值的?略要津。他曾精心挑?三位精英“?棋冷子”,安插在?民党三大?力??身?,胡宗南?熊向?,白崇禧 ??和?,傅作???又文。?几枚棋子平?“?”“冷”,???刻,?能??重大作用,“能?几??”,?扭?局面起到了最??的作用。 辦公室出租 那么做?普通人的我?,有?有能力?自己布下?棋冷子呢?不?急找答案,先?看一?小故事—— ???老?孔子:我曾?渡?一?叫?深的深?,那里水流湍急、波??涌,可是有一??渡人?能?把船??的有如神助一般。于是我就?他?么高明的划船技? 可以???他回答可以,并且?,如果你?游泳的?,?划船就很容易。如果? 21世紀房屋仲介?水的?,即便是?有??船,拿起??也敢划。??老?,?是怎么一回事呢? 孔子听完以后回答??:所?善游者忘水,一?非常善于游泳的人,游泳于他而言,就如同在?地上行走。那么划船?他就不?害怕,即使船翻了,他的生命也有保 障。而?水的人更是可以?波浪看作是?地上的小山丘,把深??成前方的一?高?,把翻船看作是推????翻 房屋二胎?一?平常。他?水底都?了,??怕翻船??孔 子??,人如果有大??,他再去?一件技巧,就容易得多。如果?有??,心中便?忐忑。 之所以???故事就是?,如果你有自己喜?的事情就去做吧,把?趣?真的做下去,或?就能成?一种技能。??技能在人生低谷的?候,?不定可以派上用?, ??道不是在自己的人生棋局中布下的?棋冷子??到?里,我也做好了 租屋一??定,我要把自己熬粥的???好深度?展一下,就?是一枚?棋冷子吧,或???遇 上坎坷的?候,就靠它?柳暗花明了。 ?然,?自己布下?棋冷子的方法有很多,?趣?好只是一方面,?明的你就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棋局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