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7日,幸運乘以3,請為我祈禱(幫忙募捐)一個7叫做 Lucky Seven2007年7月7日這一天有著三個7,是個幸運乘以3的日子新聞裡,美國人擠破頭要進教堂結婚而我,擠破頭要買一張高鐵的票,一張通往幸福的票 同樣的距離,一般只要一半的價格,我卻花了兩倍的錢,為的就是腳前這兩箱。 在高鐵站裡,烏龍、烏龍、還是烏龍的情況下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兩買屋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又坐上高貴鐵路折返出站後在不熟的地區裡,提著兩箱寶物,在站邊迷路了將近50分鐘。因為提把很小,兩隻手在受力面積小,力量大的情況下又紅又腫。走個幾步便受不了地,停下來擦汗查看,兩手交換再上路。 當天晚上,車禍受傷的右肩直發疼,久違的止痛藥終於有幸在過期前被我吞下肚。我沒有浪費醫療資源。 燒烤幸運乘以3 我的第一個幸運:開箱後看到一隻和收容所照片一樣可愛的狗。而且狗狗沒有中暑。 第二個幸運:狗狗在有心絲蟲,過瘦又全身是傷的情況下,居然可以熬過手術,沒有一覺不起。(原本有拜託義工幫忙問收容所,若過瘦不適宜進行結紮手術,是否可由志工做保外就醫,先不要結紮,等狀況好些再結紮。不過接到狗時,已結紮) 第三個幸運:在寶媽及蘭酒店打工的協助下,狗狗有了暫時隔離的去處。(Clare家沒有隔離場所,需要一個地方讓狗狗待一個星期,好讓我接回家中途。)我要謝謝他們無私的支持與援助。 我是個非常資淺不成熟的中途,這一路走來,需要人支援這支持那的,無法從頭到尾自行處理,我一向慚愧自己是個半手愛心者。我能接的狗選擇性非常小。一方面也因為家裡強烈反對我中途狗。我老是不澎湖民宿顧家人感受,給他們製造許多麻煩。 三個幸運之後,要面對的是:1. 狗狗真的是過於虛弱,瘦到只有3.5 kg,即使我常遇到排骨精也不禁啞口無言。(之前中途的排骨臘腸,體重也有5kg) 瘦到臉凹、肚子凹、脖子凹、脊椎、肋骨整個突。從上面看,那一排脊椎,就像中央山脈一般突出。摸起來除了恐怖還是恐怖。(因為他是長毛,照片看來比本狗好太多了) 新成屋 2. 結紮手術耗盡了他的元氣,食欲又不振,只能強餵營養膏。 目前為止,看過他的兩位醫生都不贊成他在這種情況下動刀。直搖頭。 (我甚至另外透過關係,用電話問了一位美國醫生,對方看過狗照片,也是直搖頭,說不能進行任何手術或其他處置,直接住院吊點滴。)3. 褥瘡的傷口非常嚴重有惡化的傾向,最新檢驗有嚴重蜂窩性組織炎,原來縫線不好,烤肉食材但太虛弱,無法重縫。 4. 艾利西體5. 肝腎功能不好6. 蛋蛋的地方嚴重蓄膿7. 其他 我在想,如果當初我看到的照片是他可怕的另一面,而不是看來比較正常的一面那麼,我還會帶他出來嗎? 我不知道.... 既然帶出來了,現在...我能為他做什麼??無力無力無力無力瘦到無法進行任何積極治療血紅素低到無法承受任何意外我還能為他做什麼??無力無助不安心 祈辦公室出租禱,我只能為他祈禱我在2007年七月七日買下了幸福又幸運的一票,一定要兌現。為他取名:長長,一方面是腸腸的諧音,一方面希望他活得久久長長、幸福幸運久久長長。長長,我們一起和病魔抗戰吧。 各位在閱讀的朋友們,請為長長祈禱。願他早日康復、願他儘快找到好的認養人。 後記:我的努力ing長長的醫治,目前仍在尋求各種可能,也在為他住院做安租房子排,要找能負擔的最佳醫療方式,實在好難,有許多人陪我想破頭。現在的他需要好的環境 ,需要醫術好的醫師,需要遠離其他病毒。好的我可以放心的一天要兩千,我負擔不起,但對他最好,有專人照護。明天我要再上幾家醫院,為他的病問問。 同時,我開始收集物資做網拍,希望能換一點現金做為他的醫藥費。保濕面膜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docat 也在考慮其他中途的建議,上網為他募醫藥費,若有多的部分,再捐給其他動保團體,讓和他一樣不幸的小朋友,分享一點愛,早日找到幸福。不過,細節正在研究中。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5LxfLiHRU_cX5eIsPpTyg--/article?mid=60&page=1#79 這隻狗狗 很可憐 好險有clare願意當中途小額信貸她也很需要大家的加油請大家去幫她加油 幫她募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emc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